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王宁:阿联做理疗再缺阵 昔日恩人曝交易内幕

2010年11月24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阿联做理疗再缺阵 昔日恩人曝交易内幕

王宁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王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著名记者王宁更新了个人微博,他透露易建联今天依然会缺阵——

王宁在微博当中写道,“阿联今晚依然缺阵,赛前记者在更衣室等了快一个小时都没见到阿联的身影,他在里屋的理疗室治疗呢。今晚沃尔本来说的是不打,但看到他换上运动衣跟球队一起进场了,说不定会上呢。”

对于对阵双方的实力对比,王宁做出了分析,“上一次打76人奇才凭借沃尔的神勇表现加时赛险胜,今晚谁能笑到最后呢?沃尔如果复出并打出高水平,应该没什么问题,但少了状元郎的奇才,有点危险。”

76人总裁罗德-索恩也在赛前来到了现场,当年就是他把易建联带到篮网的。对于交易易建联,索恩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王宁写道,“还记得上次见到索恩,他是之前阿联还在篮网时候的篮球事业部总裁,把阿联带到篮网的,他如今是76人的总裁。我问他,‘你不是要退休了吗?是你大手一挥把易送走了吗?’(他)跟我说了句意味深长的话,‘你所听到的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船王)

相关微博:

王宁

王宁阿联今晚依然缺阵,赛前记者在更衣室等了快一个小时都没见到阿联的身影,他在里屋的理疗室治疗呢。今晚沃尔本来说的是不打,但看到他换上运动衣跟球队一起进场了,说不定会上呢

2010-11-24 07:55:47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