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罗马VS拜仁首发:德罗西复出 里贝里德米先发

2010年11月24日0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03:45,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罗马坐镇奥林匹克主场迎接拜仁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罗马和拜仁之前有过3次交锋,在1985年的欧洲优胜者杯1/4决赛上,拜仁两回合4-1淘汰罗马。在本赛季欧冠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拜仁也在主场2-0轻取罗马,德甲巨人就保持着对罗马全胜的记录。罗马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上主场5胜2平保持不败,拜仁虽然在德甲联赛上表现不佳,但在欧冠赛场上表现却非常强势,他们之前4战全胜已经提前出线,而仅积6分的罗马则需要抢分来巩固自己第二名的优势。

里贝里最近两轮均替补出场,但没有太好的表现,德国媒体对刀疤客也有一些质疑声,对此,贝肯鲍尔和内林格都力挺法国人,“里贝里不是超人,他需要时间来恢复状态,他是一名顶级球员,知道应该怎么做。”拜仁主帅范加尔也说:“之前我们已经有9场比赛保持不败了,我希望球队能够保持住这样的势头,做客打罗马并不容易,球队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此役,罗马排出博列洛和武奇尼奇的双前锋,托蒂替补。德罗西复出坐镇中场,梅克斯与贝尔迪索领衔防线。拜仁方面,克拉夫特顶替布特把守大门,德米凯利斯复出与范比滕联袂后防,小猪禁赛,奥特尔和季莫什丘克组成双后腰,里贝里首发出任左边前卫,戈麦斯一人突前。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42):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33-卡塞蒂、5-梅克斯、29-贝尔迪索、17-里瑟

中场:33-布里吉、94-梅内斯、16-德罗西、23-格雷

前锋:22-博列洛、9-武奇尼奇

替补:1-洛邦特、2-西西尼奥、4-胡安、7-皮萨罗、8-阿德里亚诺、10-托蒂、30-辛普利西奥

拜仁(451):

门将:35-克拉夫特

后卫:21-拉姆、6-德米凯利斯、5-范比滕、23-普拉尼奇

中场:16-奥特尔、44-季莫什丘克、7-里贝里、39-托尼-克罗斯、25-托马斯-穆勒

前锋:33-戈麦斯

替补:1-布特、2-布雷诺、4-布拉夫海德、8-大阿尔滕托普、26-孔滕托、27-阿拉巴

主裁判:马里伦科

助理裁判:伊巴内斯、吉梅内斯

第四官员:比拉纽瓦

(kerlon)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