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女垒1比2不敌日本 主帅赞队员表现不怕上野

2010年11月23日19:4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国女垒1比2不敌日本 主帅赞队员表现不怕上野

  亚运垒球赛23日继续在广州举行,中国女垒对阵日本队,拥有 上野由岐子的日本女垒是本次亚运会的夺冠大热门,最终中国队以1比2输给对手,图为有“世界第一投手”之称的上野在投球。中新社记者 唐贵江 摄
  中新社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 唐贵江)中国女子垒球队今天在亚运会预选赛中迎战拥有“世界第一投手”上野由岐子的日本队,最终以1比2不敌对手。中国队主教练刘雅明表示,中国队员表现得很好,并没有怕上野的球,他对以后的比赛更有信心。

  23日是女垒预赛的最后一场,这是本次亚运会中国队首次与日本遭遇。夺冠热门日本女垒的主力投手上野由岐子当天有上好表现,屡屡投出球速110公里以上的球,不过中国队沉着应对,第一局双方打成1比1,随后两局双方均没有得分,第4局日本队表现出色再得1分,中国队最终未能改写比分

  尽管输给对手,但刘雅明依然对自己的队员非常满意,他表示,这场比赛进行得十分紧张,面对上野中国队员今天并没有表现出怕的心理,队员们打出了气势,贯彻了赛前教练员的战术安排。

  本次亚运女垒采用佩寄制,循环赛中排名前四位的球队进入半决赛,由第一名球队对第二名球队进行比赛,胜队直接进入决赛;负队则与第三名球队对第四名球队间的胜队争夺另一决赛席位。

  目前日本队5战4胜1负排在第2位,中华台北队23日对阵弱旅泰国队,如无意外将会赢得5连胜排名第1,中国队5战3胜2负目前排名第3。刘雅明表示,很期待后面的比赛中和中华台北或日本队再碰,他对自己的球队很有信心。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