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北京晨报:姚明不能上场能上菜

2010年11月23日0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没有比赛的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日常训练,因伤处于休赛期的姚明也到场助阵,不仅随队观看了近日的比赛录像,他还在训练结束后与队友练习罚球。被问及是否会提前复出时,姚明笑称,“提前退役倒是有可能。”

火箭队当日训练对媒体开放时,姚明正与斯科拉一组在练习罚球。姚明受伤的左脚绑着黑色的绷带,虽然走路没有太大问题,但在训练时他显得十分谨慎。训练期间,姚明还与斯科拉一起跟中锋教练西格玛低声交谈着什么,看上去似在分析比赛中的跑位问题。

姚明说,目前自己可以做一些骑自行车等简单的训练,但他表示仅仅这些很难保持状态,“(骑自行车)远远不够,我现在不能做完全的身体对抗练习,不能跑不能跳,对于我来说,不打比赛很难保持好状态。”姚明目前的“任务”是尽快让伤处消肿,去除疼痛感。

尽管脚部不适,姚明随后还是参加了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举行的感恩节派对,他还客串服务生,给小球迷们上菜。

>>>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资讯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