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穆里尼奥:重返诺坎普很特别 不在乎世纪大战

2010年11月22日15:55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距西甲第13轮“世纪大战”皇马客场挑战巴萨的比赛还剩一周时间,穆里尼奥却并没有在西班牙思考如何对付巴萨,反而是跑到了英国——因执教切尔西在英超获得巨大成功,穆里尼奥近日获得了英足总功勋教练一称。随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谈到世纪大战,特别的一个并没有表示过分的关注,在他看来这不过就是一场普通的德比而已。

当地时间周日晚,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刚刚在伦敦希尔顿酒店接受了英足总功勋教头的颁奖。晚6点至十点半,穆里尼奥只在伦敦停留了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但莅临现场为其助兴的名宿却不在少数,这其中当然也包括爵爷弗格森。“人们总在说你会从曼联挂鞭”,《阿斯报》记者在采访穆里尼奥时抛出了这样的问题,于此,葡萄牙人的回答是:“人们会这么想是因为我在英国获得了成功,但这不能说明什么,我和皇马有4年合约,我只希望履行合约直至期毕,当然,这并不容易。”值得一提的是,就在FA为穆帅举办的授勋典礼上,狂人曾在众人面前亲口承诺,“希望有朝一日重返英超赛场”。

如何看待接手皇马后首场国家德比是记者感兴趣的话题之一,穆里尼奥则坦言“这是一场平常的比赛”:“我是说,这只是‘又一场’德比而已,也许对我麾下那些第一次打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球员而言,踢这场比赛感觉会很特殊,但我毕竟已经执教了37、或者是38场类似的比赛了。我不否认,重返诺坎普的感觉很特别,因为我是在替国米捧回了欧冠之后重新回到那个赛场。执教切尔西,我曾和巴萨6度交手,执教国米,我们有四次对决。”

最后的话题是2010国际足联最佳教练奖项的归属,不愧为“狂人”的穆里尼奥自信“我有足够的理由拿到这个奖项”,但同时魔力鸟也没忘记追加道:“当然,我不肯定这个奖项能够最终落到我的头上。”穆帅给出的解释是:“在意大利,类似的奖项有两种,一种取决于球员的投票率,一种取决于教练的投票率,而我只得到了高达88%球员的拥护。之所以我觉得自己也许拿不到FIFA最佳教练奖,是因为全世界国家队的教练都会参与此项投票。” (Carolina)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