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朗多受伤三巨头低迷 雷霆胜绿衫军

2010年11月20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雷霆核心杜兰特由于脚踝伤势缺阵,韦斯特布鲁克砍下31分和6次助攻,帮助球队以89-84力克凯尔特人,终结了对手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朗多第四节受伤,最后时刻没有出场。

雷霆其他球员,伊巴卡13分,哈登12分4助攻。凯尔特人朗多14分和7次助攻,加内特16分,皮尔斯14分,奥尼尔11分,雷-阿伦8分。

比赛开场,韦斯特布鲁克扛起了球队领袖的职责,突破、罚球和中投,包揽球队前8分里的6分。而凯尔特人首次得分依靠加内特的中投完成,不过只打了3分多钟,加内特就在一次对抗中头被撞了个包,提前下场休息。不料,奥尼尔突然发威,这位老将连续在内线获得机会,欺负雷霆的年轻内线。奥尼尔首节5投5中,一口气砍下10分,一度帮助凯尔特人反超比分。不过首节结束前,瑟弗洛萨和怀特连得4分,帮助雷霆以25-23暂时领先凯尔特人。

次节,凯尔特人率先打出一波高潮,丹尼尔上篮得手,格伦-戴维斯中投命中,韦斯特命中三分,主队将比分反超。不过随后雷霆加强了防守,进攻端梅诺中投和三分连得5分,还助攻依维飙中三分,雷霆重夺领先优势。此后,两队纷纷派上主力,皮尔斯、加内特和朗多连续得分,雷霆这边韦斯特布鲁克也是毫不示弱,突破和中投连得4分。在他的率领下,雷霆在半场结束后依然以49-46领先凯尔特人。

异地再战,凯尔特人仍然在苦苦追分,皮尔斯连续突破雷霆防守,还有一记精彩的暴扣,不过分差却始终不见缩小。韦斯特布鲁克如有神助,面对朗多的防守命中两个三分,詹姆斯-哈登也打得非常有侵略性,连续突破,或上篮得分,或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雷霆保持着7分左右的优势。三节结束前,雷霆攻势减弱,但凯尔特人也没有太好的连续得分势头,随着依维命中三分,雷霆以77-69领先进入第四节争夺。

末节,双方争夺更加激烈,9分钟内两队得分比为10-8,凯尔特人虽然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朗多却在一次上篮中受伤,韦斯特入替。此后,凯尔特人利用罚球得到5分,仅落后雷霆1分。终场前26秒,阿伦和韦斯特连续不中,最终雷霆险胜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