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建议火箭弃姚明 球迷:大姚易碎堪比麦蒂

2010年11月20日0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姚明左脚踝仍未痊愈,预计还将休战2周。《梦幻舞步》作家迈克-克恩斯认为,姚明的伤病已经形成恶性循环,休斯敦火箭应该与姚明分手了。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姚明的脚伤仍未恢复到可以上场打球的程度,他的左脚踝骨头有淤伤,他至少还要休息2周的时间。对于这个消息,我并没有感到惊讶。

姚明的伤势可谓喜忧参半,他的脚伤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与以前几次受伤相比,这次的伤势比较轻,这些都是好消息。问题在于姚明并没有按照之前的预测,休战1周后就重返赛场,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养伤,这就有些令人担忧了。

姚明的伤情真的那么简单吗?仅仅因为一次防守,就导致目前这种情况?我实在有些难以相信。我认为姚明的伤病可能已经形成恶性循环,他会不断的被伤病袭击,这令我感到沮丧。火箭应该与姚明分手了,我现在这样说,还会有人感到不舒服吗?

克恩斯的观点得到了部分火箭球迷的支持。“我认为克恩斯的看法是正确的,火箭确实应该放弃姚明了,”球迷hohnns21在留言板上写道,“火箭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需要一位健康的明星球员领军,稳健的冲击总冠军。我们希望姚明成为火箭的领路人,但他做不到,火箭需要做出改变了。”

“姚明应该走了,他就像麦蒂一样,在火箭没有取得什么成绩,总是受伤,”球迷matamatthew84写道,“火箭拥有一批青年才俊,火箭只是需要一位超级巨星,率领火箭更上一层楼,姚明已经证明他不能胜任这个角色。”(硬币)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