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FIFA重罚索贿门两官员 不提西葡贿选丑闻

2010年11月19日10:2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国际足联昨日在苏黎世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对执委会中的两名成员阿达姆和特马里分别处以3年及1年禁止参与任何形式的足球活动的处罚,国际足联证实此二人在2018与2022年两届世界杯申办中出售自己的选票。

  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主席苏尔瑟还表示,还有4名国际足联官员同时也被处罚,其中一名被禁止“从事国内国际足球活动4年”。至于这6人到底做错了什么,苏尔瑟没有给出答案。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证实:参加12月2日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承办权投票表决的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将由原来的24人减至22人。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西班牙与葡萄牙联合申办团队与卡塔尔涉嫌串联沟通的传言,国际足联昨天以证据不足进行了否认。

(成都商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