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首次回应“盗嫂门” 主帅队友力挺法国人

2010年11月18日10: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首次回应“盗嫂门” 主帅队友力挺法国人

马刺官网截图:帕克与马刺主帅均对此事作出回应,称“困难时期”

体坛网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绝望主妇》女星伊娃-朗格利亚-帕克决定和结婚三年的丈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离婚。35岁的伊娃近来发现28岁的托尼-帕克和一位女性朋友互发私人信息交流已经接近一年多,据称,两人一个月发了近百条信息。一名知情人透露:“伊娃因为这件事伤心欲绝。”随后爱娃证实已经向美国当地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

今天媒体又爆料帕克偷吃对象竟是马刺前队友布伦特-巴里娇妻爱琳-巴里(详细了解)。这让一向形象良好的法国后卫名声毁于一旦。

而帕克在沉默不就后即对此事作出了回应,帕克表示:“现在无论对我还是爱娃来说都是一个困难时期,我们已经发表了联合声明,这一切都是我们之间的隐私。队友和教练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会将百分百的精力投入马刺的比赛中并努力争取球队每场胜利。”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同样也力挺爱徒:“这种事情的发生显然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很难受的,但是托尼(帕克)和爱娃都是我们所关心的人,希望他们能够共同渡过这一难关。”

帕克夫妇相识于2004年11月,托尼-帕克于2006年向伊娃求婚,两人于2007年7月步入婚姻殿堂,当时两人的婚礼轰动一时,婚礼是在巴黎举行,花费150万美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