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钱德勒仍渴望续约尼克斯 马刺新添北卡摇摆人

2010年11月18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尽管在11月2日交易截止时间,尼克斯没有为威尔森-钱德勒提供一份续约合同,但后者表示,他仍依然希望能获得一次机会。与此同时,马刺则为球队签下了一名摇摆人。

钱德勒渴望留守纽约

明年夏天,钱德勒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但他表示,自己的心还是在尼克斯。“我热爱这里!”钱德勒说道,“喜欢这座城市,喜欢和球队的人走在一起。我就是热爱这里。而且,我觉得尼克斯的未来看起来也很美好。”

等到明年夏天,尼克斯拥有有限选择权,匹配其他球队向钱德勒提供的合同条件。但从现在尼克斯的态度来看,钱德勒留下来的希望并不是很大。除非他能让自己的比赛表现再提高一个水平,而这也是钱德勒正在努力做到的。本赛季,钱德勒场均贡献17.5分、6.1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钱德勒自2007年进入联盟以来的最好表现。

对于留在尼克斯,钱德勒还是抱有一丝希望的。他说道:“都有可能。球队现在不续约你,那要么会降低你的价值,要么会让你提高。”

马刺签下丹尼-格林

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透露,马刺新近签下了一名摇摆人,丹尼-格林。球队花名册增加到13人。

马刺在本周三放弃了后卫/前锋阿隆佐-吉,并继续新增一名球员,以满足联盟阵容最低人数的规定。格林是北卡里最能打硬仗的球员,是2009年北卡夺得NCAA冠军的先发五虎之一。上赛季,格林为骑士打了20场比赛,场均仅得2分。

在决定签约格林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曾咨询过骑士总经理费里和骑士前主帅迈克-布朗,得到了很好的反馈。波波维奇评价道:“他很有天赋,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出色的防守技术和不错的投篮感觉。”

(无疆)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