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足球“冤家”巴西和阿根廷将在多哈进行友谊赛

2010年11月17日09:59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多哈11月16日电 南美两支足球劲旅巴西队和阿根廷队17日将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未能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将回归国家队。


  在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巴西队曾以3:1击败阿根廷队,而后者从2005年以来,还从未在巴西队身上尝到胜利的滋味。除了两队的积怨增加了本场比赛的火药味外,这场在亚洲举行的友谊赛,也是双方为备战明年美洲杯的一次重要的热身赛,更是阿根廷队新任主教练巴蒂斯塔正式上任后的关键一役。

  巴蒂斯塔说:“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下一届世界杯了,而备战现在已经开始。我们不惧怕巴西队,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成为经典战役。”

  阿根廷队的核心球员梅西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他特别期待这场友谊赛,因为他从未在成年组比赛中击败过巴西队。他还对罗纳尔迪尼奥回归巴西队表示欢迎,他说:“罗纳尔迪尼奥对我来说如同兄长,我们一同效力巴塞罗那队时,他给了我很多帮助。”
小贝征战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季后赛组图

小罗:能重回巴西队真好

足协接洽巴西莱露玄机 国字号教练组将面临大调整

国际奥委会:巴西政府换届不影响里约奥运会工作

巴蒂斯塔正式就任阿根廷队主教练组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