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足赢球李霄鹏不满自己 自嘲握着好牌不会打

2010年11月17日05:10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虽然比赛赢了,但是作为教练我输了!”昨晚,虽然中国女足1比0击败了越南女足,但是赛后主教练李霄鹏却很不满,一脸的黑线。

昨天的赛场上,两队教练席前面站的都是中国人,陈云发曾是大连女足主帅,李霄鹏此前则带过山东女足打过全运会。不过作为执教多年的陈云发,经验要比少帅李霄鹏丰富,昨天的比赛也印证了这一点。越南队的防守显然遏制住了中国队的发挥,如果不是屈珊珊最后时刻的进球,中国队甚至有被逼平甚至输球的可能。

赛后,李霄鹏是一脸的不爽:“球队虽然赢了,但是作为教练我是输了,我们拿的牌不一样,我还是有好牌一副。我觉得球队表现确实比较急躁,对密集防守准备得不是很充分。”随后,李霄鹏继续放大了自己的扑克理论:“如果说比赛输了,我作为教练差一点又创造女足的一个历史,如果创造了我也可以接受。为什么这么说?就像打扑克一样,我手上还是有大小猫的,对手没有,但却没打好。我觉得还是心态问题,我跟队员讲过比赛非常困难,也看过越南队的比赛。这场比赛我还是轻视了,亚运会有5场比赛,我还是着重考虑后面的比赛,我想让一些队员休息一下,有人对困难准备得不是很充分。”

走出发布会,李霄鹏随即恢复了绅士风度,一名球迷远远地跑来让李导签名,李霄鹏微笑着签上了自己的大名,还和球迷握了握手:“谢谢你关注中国女足。”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