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女足出线,男篮开门红

2010年11月17日04:48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女足出线,男篮开门红

中国女足艰难取胜 新华社发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赵蔚林) 昨晚,广州亚运会女足比赛展开小组第二轮争夺,中国队凭借屈姗姗的破门以1∶0险胜越南队提前小组出线。而中国男篮也传来捷报,他们在小组赛首战91∶46狂胜蒙古。

  女足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85分钟,当时越南队门将禁区内低级失误,她两次用手抱球违规,中国队因此在禁区内获得间接任意球机会,队长屈姗姗大力轰门得分。这样,中国队在小组两战两胜,提前出线,最后一战韩国女足将决定中国女足的小组最终排名。

  与此同时,中国男篮则迎来了亚运小组赛的首个对手蒙古队,由于差距过于明显,中国队最终以91∶46轻取对手。自1974年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至今,中国男篮亚运征战史从未输掉过第一战。

  又讯 郭文珺又在昨日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资格赛中仅仅打出了568环的成绩,排名第25,令人大跌眼镜。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