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象棋赛程过半 中国队金牌在望

2010年11月16日20:46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王镜宇)广州亚运会象棋第四轮比赛16日结束,中国队的男女棋手当天全部战胜对手,金牌在望。


  赛前,中国象棋队总教练胡荣华表示,第四轮比赛将是中国队的关键之战,若是中国选手战和或战败,金牌争夺的竞争还将激烈地进行下去;取胜的话,金牌就基本已落入中国队囊中。

  在男子组的焦点之战中,中国棋手洪智执红击败夺冠主要对手越南的阮成保,以四连胜积8分的佳绩傲视群雄。中国棋手 吕钦先手取胜中国澳门的李锦欢。四轮战罢,吕钦与阮成保、中华台北的吴贵临三人同积6分。

  中国女棋手在当日比赛中继续有上佳表现,唐丹战胜越南队的黄氏海平,王琳(微博 博客)娜挑落香港选手林嘉欣。目前两名中国选手四战全胜同积8分,越南的吴兰香和中华台北棋手高懿屏同积6分随后。

  象棋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若不出意外,中国棋手将顺利夺得男、女个人冠军。
方小聪揭秘广州亚运会会歌《重逢》

褚波:希望亚运会能保留国际象棋

李哲思赢得广州亚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