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博客:恭喜真理创里程碑 绿军陷入疲劳

2010年11月16日1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博客截屏(点击进入加内特博客)

加内特博客截屏(点击进入加内特博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凯尔特人球星凯文-加内特个人博客当中对己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恭喜了队友保罗-皮尔斯进入20000分俱乐部,同时透露全队目前陷入了疲劳状态——

客场之旅我们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这并不能说最理想,因为我们还以为自己可以取得4胜0负回营的。我们的球队团结在了一起,真正像一支球队那么打球。我喜欢现在的打球方式!用言语根本表达不了我与这些队友一起打球的喜悦。

我忘了欢迎保皮尔斯进入20000分俱乐部,现在我们队中已经有四位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20000分的球员了,这太疯狂了。皮尔斯值得祝贺!

昨天我们休息了一天,我们的身体需要这样的休息。今天我们重新投入了训练当中,但是大家仍然显得有些疲劳。我们先是交谈了一会儿,然后到球场上练了起来,我的情绪很高,所以感觉非常好。直到周三之前,我们都没有比赛,所以明天我们还会继续训练。

我已经贴出了在达拉斯打比赛的照片,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我的运动鞋呢?

好了,我要出去了,今天晚上在我的比赛视频里面再见。(船王)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