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海良置地业务员一房两租

2010年11月16日02:50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实习记者张剑)经房屋中介李志标介绍,郑女士和贺先生分别缴纳4000元,先后租下夏都家园的同一套房源。两名租户碰在一起,才发现遭遇一房两租。昨天,他们找到律师,准备将北京海良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良置地公司)告上法庭。公司证实李志标为其员工,但公司对一房两租不清楚。

  郑女士称,她在某网站看到夏都家园的房源信息,便按照网页上的电话联系到海良置地公司的房屋中介李志标。郑女士在李志标的陪同下查看房源,“那个套间只剩一个单间能外租了”。14日,郑女士缴纳三个月房租及押金共4000元,与李志标签订租赁合同。当天下午,她却无法用李志标给她的钥匙开房门。

  当晚8点多,一名男青年进入该房。郑女士询问得知,这名贺姓男青年也是通过李志标,于当天租下这间屋子直接入住,“我们租的是一间房子”。

  昨天上午,郑女士和贺先生多次拨打李志标的电话,但对方一直关机。询问律师后,他们准备将海良置地公司告上法庭。记者看到,郑女士和贺先生的租赁合同上,盖的均是海良置地公司的公章,合同所约定的房源相同,并均有李志标签名。

  海良置地公司工作人员证实,李志标为该公司业务员,昨日未见其来上班。但对李志标是否将同一房间租给不同租户,对方称并不知情,且无法提供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京华时报记者: 张剑)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