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朝阳区松榆里小区

2010年11月16日02:46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雪梅)昨天,朝阳区松榆里小区的多名住户反映,暖气片完全没有热度,找小区热力站也未能解决问题。

  昨天,松榆里小区4号楼1607室的暖气片冰凉。住户唐先生的母亲已80多岁,她指着身上的厚衣服说:“我在家还穿着两件大棉袄,本想今天就暖和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供暖。”同楼1608室的住户在家里点上了电取暖器,房主指着温度计说,“我烧电取暖器一天了,家里的温度还不到13摄氏度!”该楼1807、1808、1007等房号的住户,家中暖气片均没有热度。

  唐先生称,他所在的楼栋,每一层凡是带7和8的住户,都没有暖气。该楼一共18层,按照每层2户没供暖计算,该楼至少有36户住户尚未供暖。

  昨晚7点,因反映供暖问题,近20名住户聚集到小区热力站,其中既有该小区4号楼的居民,也有18号楼、19号楼的居民,有的居民甚至躺在热力站房屋内的沙发上说:“等有人把我家暖气修好了,我再回去。”

  热力站一工作人员称,有的住户暖气不热,可能是管线问题。他称,热力站一共有20多名维修工,“工人全部都出去维修了,来反映供暖问题的,我只能先登记,等工人回来按顺序去维修”。具体什么时间能维修完,他未答复。

  (京华时报记者: 孙雪梅)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