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乒球女团-刘诗雯五局不敌石贺净 中国0-1韩国

2010年11月15日2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展开,中国队对战韩国。结果率先出场的刘诗雯(微博)苦战五局,2-3不敌韩国的石贺净。中国队暂时0-1落后韩国。

刘诗雯在今年的亚洲杯半决赛上曾与韩国选手石贺净有过交手,当时刘诗雯以4-2 力克对手晋级决赛。此番再度对阵石贺净,刘诗雯一开始便提升状态,以11-5先 下一局。但实力雄厚的石贺净很快以11-7扳回一局。此时,刘诗雯稳住阵脚,以 11-4夺下第三局,以2-1领先对手。不过,第四局仿佛是第二局的翻版,石贺净再 以11-7拿下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第五局中,双方缠斗至10平时,石 贺净凭借关键分的出色发挥,连拿两分以3-2险胜刘诗雯,帮助韩国队先下一城。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