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香港官员对香港运动员在亚运会的表现感到满意

2010年11月15日18:45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香港11月15日体育电(记者林建杨)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15日表示,中国香港派出史上最庞大的代表团角逐广州亚运会,自亚运会比赛13日正式开始以来,迄今香港运动员的表现都很好,让人十分高兴。


  曾德成说,“这次香港派出了最庞大的体育代表团,共500多人参加。出发前,行政长官还为他们打气。在广州时,我看到他们信心十足,也很高兴,我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特别值得高兴的是,李慧诗夺得首枚金牌,然后三名女将夺得团体台球金牌,她们都是香港年轻一代的运动员,可见我们在体育运动方面培育下一代的政策和措施渐见成绩。如果我们进一步推动,香港的体育运动在亚洲区内可以更上新的台阶。”他说。

  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的公告显示,截至15日下午5点,香港运动员在亚运会上共摘得2金、3银、2铜的佳绩,位居奖牌榜第五。其中,李慧诗在13日夺得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计时赛冠军。14日,香港队摘得女子斯诺克6红球团体桂冠。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祝贺香港运动员获得四面亚运奖牌

羽毛球女团:中国香港队无缘八强组图

全天综合:东道主大步流星 唯一冷门香港制造

乒乓球综合:女乒渐入佳境 中国香港队腹背受敌

中国香港队获女子斯诺克6红球团体冠军组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