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被沃尔误伤缺席一周 右膝挫伤骨头无大碍

2010年11月15日17:51红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还没好,易建联又伤了。北京时间11月14日,奇才队客场挑战公牛队,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奇才队状元新秀沃尔在一次退守中重重地撞到阿联的右膝,阿联随即倒地。经初步检查,阿联属于右膝骨挫伤,但骨头和韧带都没有大碍。

“当时有那么几分钟,确实感觉很疼,然后慢慢就好一些了。核磁共振检查也做过了,韧带没有问题。”赛后,阿联介绍了自己的伤情,随后,他又在自己的微博上向球迷报了平安,“初步检查,并无大碍!多谢大家关心!不幸中大幸!”

至于具体伤情,还得进一步检查后才能确定。此前受伤的姚明经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诊左脚脚踝轻度扭伤,他将因此至少一周不能打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