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德比首发:埃托奥pk伊布 小罗皮尔洛替补

2010年11月15日0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意甲联赛第12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新赛季首回合米兰德比将在梅阿查-圣西罗球场激情上演。

这是历史上第274次米兰德比,在过去273次德比战中,米兰以105胜73平95负,进433球丢406球略占上风。双雄在意甲赛事里过去激战的174战里,国米以64胜52平58负略占上风。不过近年国米成绩占上风,近5年国米主场全部击败米兰,上赛季两次交锋,国米4-0、2-0双杀米兰。目前在积分榜上,AC米兰领先国米3分,一旦国米输掉德比,争冠形势就将无比恶化。

两队都有重将缺席。国米方面,萨穆埃尔赛季提前报销,麦孔、蒂亚戈-莫塔、蒙塔里、马里加均因伤无法出战。贝尼特斯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马特拉齐本赛季首次首发与西奥搭档中卫,科尔多巴打右后卫。中场位置,奥比、斯坦科维奇、萨内蒂集体首发,坎比亚索虽然复出但只是出任替补。斯内德伤愈复出,出任前腰,与埃托奥、米利托组成搭档。

米兰方面,奥多、帕托、因扎吉因伤缺席,阿莱格里继续让小罗出任替补,西多夫出任前腰,同罗比尼奥、伊布组成攻击线搭档。弗拉米尼、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出任三后腰,复出的皮尔洛出任替补。在防线上,阿巴特、赞布罗塔出任双边后卫,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的最强中卫配置出战,安东尼尼坐在替补席上。

双方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塞萨尔

后卫:2-科尔多巴、6-卢西奥、23-马特拉齐、26-齐沃

防守型中场: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20-奥比

前腰:10-斯内德

前锋:9-埃托奥、22-米利托

替补:12-卡斯特拉齐、39-桑顿、40-恩万科沃、19-坎比亚索、29-库蒂尼奥、88-比亚比亚尼、27-潘德夫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

防守型中场: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16-弗拉米尼

前腰:10-西多夫

前锋:70-罗比尼奥、11-伊布

替补:1-阿梅利亚、76-耶佩斯、77-安东尼尼、25-博内拉、21-皮尔洛、80-小罗、27-博阿滕

(冷雪)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