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0-3桑德兰 斯坦福桥赛季不败告破

2010年11月15日02:06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观看组图:蓝桥魔兽也会囧 红魔旧将破门疯狂庆祝

点击观看组图:蓝桥魔兽也会囧 红魔旧将破门疯狂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零点10分,英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切尔西坐镇主场0-3输给“黑猫”桑德兰,上半时奥诺哈首开纪录,下半时吉安和维尔贝克各入一球锁定胜局,这是切尔西本赛季首次在主场联赛输球,他们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只剩下2分。

两队在历史上共有过110次交锋,其中切尔西51胜21平38负处于上风,而在斯坦福桥的53次交锋中,切尔西35胜11平7负同样占据优势,在英超的历史上,桑德兰在这块场地仅有1次获胜,而那还要追溯到2000-01赛季。本场比赛中埃辛红牌停赛,兰帕德在训练中再次受伤,切尔西只能在中场做出调整,米克尔坐镇后腰,拉米雷斯和日尔科夫同时首发;后防线上队长特里因伤缺阵,中后卫搭档变成伊万诺维奇和费雷拉,博辛瓦和阿什利-科尔镇守两个边路;前锋线上,阿内尔卡伤愈复出,他顶替卡劳的位置进入首发。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桑德兰首先开球。开场后双方的首次射门出现在第5分钟,出自曼联青训营的巴德兹利前场左侧的一脚远射率先考验切赫;2分钟后切尔西还以颜色,米克尔开出前场任意球,阿内尔卡前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射中了边网;第10分钟桑德兰中场过顶直塞,吉安反越位成功险些获得单刀机会,切赫出击抢先得到皮球。

第18分钟米克尔后场精准长传,阿内尔卡获得单刀机会杀入禁区,对方门将戈登奋勇出击将险情化解,1分钟后切尔西卷土重来,日尔科夫左侧带球杀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射门稍稍偏出球门远角;第21分钟切尔西获得右侧角球,伊万诺维奇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但慢镜显示特尔纳对伊万诺维奇有犯规动作。

第24分钟切尔西获得左侧角球,德罗巴将球传入禁区,桑德兰球员解围不远,拉米雷斯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于是在禁区外直接头球攻门,戈登后退中将球抱住;4分钟后特尔纳禁区前沿绊倒带球突破的德罗巴,切尔西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但魔兽的直接大力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34分钟德罗巴再次利用前场任意球射门,这次皮球被门将得到。

第36分钟奥诺哈右路高球传中,维尔贝克抢在伊万诺维奇身前头球顶向球门右下角,切赫倒地神勇的将皮球扑出,随后岑登前场左侧的大力抽射又稍稍偏出远门柱;2分钟后阿什利-科尔传球失误,吉安断球后随即分给左侧插上的维尔贝克,后者的单刀射门再次被切赫扑出。第40分钟伊万诺维奇战术犯规阻挡了对方一次快速反击,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

第44分钟费雷拉解围失误,吉安断球后的射门被切赫扑出,维尔贝克右路跟上的补射再次被切赫挡出。第45分钟伊万诺维奇头球解围失误,奥诺哈截球后连续晃开切尔西两名防守球员,随后他在伊万诺维奇的贴身逼抢下左脚射门,皮球绕过切赫钻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0-1落后,这是蓝军本赛季在主场丢掉的联赛首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德罗巴和马达的连续射门都被对方球员挡出。第52分钟桑德兰扩大领先优势,维尔贝克中路带球后分给亨德森,后者马上将球塞给左路插上的吉安,加纳人杀入禁区后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0-2落后!2分钟后日尔科夫小禁区前沿的射门被挡出,第57分钟德罗巴禁区弧前的射门被戈登得到。

第58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卡劳出场换下马卢达。1分钟后维尔贝克左路内切后的射门稍稍偏出球门远角,第62分钟布兰布尔对阿内尔卡踩踏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吉安分球,岑登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切赫得到。第68分钟切尔西再次调整,中场小将麦凯克伦出场,拉米雷斯被换下。

第75分钟切尔西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小将卡库塔出场换下日尔科夫,俄罗斯人刚刚将一脚传中放了高射炮。第77分钟奥诺哈禁区内的射门打在费雷拉脚上,皮球偏转后险些飞入网窝。桑德兰的进球功臣吉安因抽筋躺在地上,切尔西球员怀疑加纳人诈伤,双方球员出现了一些口头上的争执,这也反应出蓝军将士下半时一直都存在的焦虑心态。

第87分钟桑德兰锁定胜局,阿什利-科尔后场横传门将但却出现超低级失误,维尔贝克禁区内直接将球扫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0-3落后!阿什利-科尔送上乌龙助攻。伤停补时第3分钟,切尔西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德罗巴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0-3爆冷不敌桑德兰。(anckie)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7号博辛瓦、2号伊万诺维奇、19号费雷拉、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12号米克尔、7号拉米雷斯(68’麦凯克伦)、18号日尔科夫(75’卡库塔)

前锋:15号马卢达(58’卡劳)、39号阿内尔卡、11号德罗巴

桑德兰比赛名单:

门将:1号戈登

后卫:15号奥诺哈、4号特尔纳、15号布兰布尔、2号巴德兹利

中场:10号亨德森、7号岑登、6号卡特莫尔、3号理查德森、17号维尔贝克(90’穆罕马迪)

前锋:33号吉安(83’马尔布兰科)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