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韦德格兰杰奋起 保罗高效御敌

2010年11月14日1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又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九场比赛进行,几支东部豪强纷纷出场亮相。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奥兰多魔术最终都赢得了胜利。随着所有比赛的先后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纳兹-莫罕默德,夏洛特山猫

尽管山猫最终没有赢得胜利,可是莫罕默德这位老将在比赛中的华丽表现却完全盖过了犹他爵士内线双煞的风采。全场比赛里莫罕默德狂砍22分20个篮板外加4次封盖,作为一位被认为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边缘主力,莫罕默德这样的发挥无疑让他不多的剩余职业生涯将获得更高的肯定。

大前锋:凯文-加内特,波士顿凯尔特人

虽然18分9个篮板的数据稍微逊色于对位的扎奇-兰多夫的21分11个篮板,可是加内特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依然展现出了极其强势的个人能力。在加时赛中加内特的一次强行封盖让兰多夫遭受了巨大的羞辱,令对手恼羞成怒最终付出恶意犯规的代价。而也正是加内特的强硬,让球队再度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小前锋:丹尼-格兰杰,印第安纳步行者

格兰杰今天华丽的发挥让球队轻松击败了克里夫兰骑士,全场21投13中拿下34分的他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昨天惜败给休斯敦火箭的影响,这位小前锋继续扮演着他应该扮演的球队领袖的角色。格兰杰的犀利进攻让缺少了莫里斯-威廉姆斯和安德森-瓦莱乔的骑士无所适从,没有任何人可以挡住他的肆虐。

得分后卫:德威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韦德今天的超凡表现洗刷了他两天前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面前的糟糕发挥的耻辱,他全场16投11中砍下31分并拿下8个篮板,带领球队轻松击败多伦多猛龙。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的分工仍然不够明确,不过面对猛龙这样的弱旅,热火肯定不会给他们任何机会。

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

黄蜂至今已经取得了八连胜,他们是联盟中唯一一支仍然不知道失败为何种滋味的球队,这一切的功劳都要归于克里斯-保罗的闪耀。在今天的比赛中保罗轻松砍下11分13次助攻并且送出了5次抢断,令球队兵不血刃的在主场轻取波特兰开拓者。

(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