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两双之外另有惊喜 5抢断助黄蜂兵不血刃

2010年11月14日12: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克里斯-保罗领衔的新奥尔良黄蜂队今日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波特兰开拓者队,最终在保罗的带领下,黄蜂队以107-87大胜开拓者队,豪取八连胜,也是联盟开赛至今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毫无疑问,最大功臣当属蜂王保罗。全场比赛保罗一共得到了11分和13次助攻,同时还有惊艳的5次抢断。

当联盟中大多数焦点都集中在凯尔特人的拉简-朗多的狂刷助攻和犹他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的逆转上瘾的时候,很多人都忽视了曾经被公认的联盟第一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在球场上的表现。的确,保罗在新赛季并不像上述二人出尽风头,但是他的球队却能保持着全胜的骄人战绩,当一个人能够将自己彻底的融入进球队之时,这才是一个真正的顶级后卫。而保罗,正是这样做的,黄蜂的疯狂八连胜,保罗居功至伟。

黄蜂本赛季和上赛季最大的不同之处便是全队人人皆是得分点,而上赛季的黄蜂除了保罗之外,只有大卫-韦斯特一人。新赛季截然不同,在保罗的穿针引线之下,黄蜂队每个球员皆属于来之能战、战之则胜的球员,就连火箭旧将阿里扎也如此。虽然依旧打铁声阵阵,但是阿里扎听到的职责明显少了很多,因为他知道,只要能在关键时刻投进关键球就足够了,比如说黄蜂主场战胜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领衔的迈阿密热火队一役中,正是阿里扎在底线处的三分命中,才有了最后的胜利。当然,不要忘记助攻者正是保罗。

保罗的两双数据没有必要大书特书一番,反倒是他的5次抢断,让人眼前一亮。防守才是黄蜂队之所以保持不败的最重要原因,保罗进攻端固然不可阻挡,但是防守端的抢断才是今天比赛真正的赢球之道。而在他的带领之下,黄蜂队上半场和开拓者队的抢断数之比是6-0,完胜后者,而正是上半场黄蜂队的犀利抢断,这才有了半场结束时的领衔的13分,最后的胜利自然也就变得顺理成章。至于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布兰登-罗伊,今天再度迷失,全场比赛7投1中,仅仅得到了2分,其如其分的反映了黄蜂的防守功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罗将会带领黄蜂稳扎防守,继续前进。

(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