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14日看点:张琳朴泰桓巅峰对决 女足亚运首演

2010年11月14日07:56新华网
字号:T|T

14日看点:张琳朴泰桓巅峰对决 女足亚运首演

  张琳朴泰桓将上演巅峰对决


  14日,广州亚运会将产生35枚金牌,三大超级明星亮相的泳池大战,将掀起本届亚运会的第一个高潮。

  游泳6金——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子50米蛙泳、男子100米蝶泳、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女子200米仰泳、女子4乘100米自由泳接力。

  中、日、韩三国体坛的“国宝级”明星张琳、北岛康介朴泰桓将在当日悉数登场。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琳与朴泰桓将再次上演中韩对决。在北京奥运会的400自由泳决赛和多哈亚运会的3个单项中(包括200米自由泳),张琳均不敌朴泰桓而屈居亚军。如今家门口作战,张琳能否摆脱“既生瑜,何生亮”的尴尬局面?

  男子50米蛙泳,世界“蛙王”北岛康介王者归来。在雅典和北京获得4枚奥运金牌后,北岛康介休整了15个月。重返泳池后,北岛康介就打破了该项的亚洲纪录,如今广州再战,他的目标是包揽所参赛项目的全部金牌。
1 下一页
1 下一页
第十六届亚运会13日奖牌榜
马媒体称赞广州亚运会组织工作
巴基斯坦总统:广州亚运会向世界展示中国软实力
广州亚运会武术比赛首日中国选手包揽两金
中国选手 王明娟获得广州亚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金牌
(中新网)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