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国奥3-0胜8人马来西亚 随亚洲诸强晋级16强

2010年11月13日23:29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岳东兴)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13日全部结束,日本、朝鲜、伊朗、韩国等亚洲传统强队纷纷轻松晋级,中国国奥队也在击败仅剩八人的马来西亚队后挤入淘汰赛,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老冤家韩国队。


  国奥队3:0战胜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既沉闷,又很难让人信服。澳大利亚主裁判威廉斯上半场25分钟就罚下马来西亚队两人,下半场81分钟后,马来西亚甚至只有八人应战,这种判罚引起了马来西亚主帅的强烈不满。

  但即使人数占尽优势,国奥队上半场仍然踢得像一支破门乏术的弱队,狂轰滥炸45分钟竟然没能取得一个进球。下半场采取长传冲吊打法的国奥队才凭借身体优势获得三个定位球,由李建滨赵宏略 张琳芃三名后卫打进三球。

  三战积六分的国奥队列在A组第二位,他们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老冤家韩国队,两队的较量将于15日晚在天河体育场进行。

  A组实力最强的日本队3:0轻取吉尔吉斯斯坦队,他们将与印度队争夺八强名额。

  B组两场比赛的结果是伊朗队1:0战胜越南队,土库曼斯坦队1:1战平巴林队,这样伊朗、土库曼斯坦和越南队晋级16强,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分别是马来西亚、泰国和朝鲜队。

  C组的两场比赛实力分明,朝鲜队和韩国队都以3:0的比分战胜约旦队和巴勒斯坦队。另外三场八分之一对决分别是,中国香港队对阵阿曼队、阿联酋队迎战科威特队,卡塔尔队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亚运会男足比赛14日将休战一天,八分之一决赛将在15、16日两天举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