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象赛场遇尴尬 众记者苦等成绩

2010年11月13日21:49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比赛结束多时,成绩公报却迟迟没有公布,刚开赛的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就遭遇了这样的尴尬。


  国际象棋13日举行了男女子个人项目前两轮的比赛,首轮比赛在下午3点举行,次轮在下午5时开赛。在第一轮比赛结束许久,媒体迟迟无法获得成绩公报。一些媒体记者开始抱怨,并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询问,但始终不能确定成绩公报公布的具体时间。

  一位印度记者表示,尽管自己已经得知几位印度选手的比赛成绩,但其他许多参赛人员的赛果、特别是主要竞争对手中国队和伊朗队的比赛情况无从得知,这给他的报道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新华社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有关赛事组织官员,但没有得到具体的答复。

  按照国际上举办运动会的惯例,一般赛事一结束,比赛结果等资料应即时发布,并及时更新。

  下午6时,部分记者在苦等未果后陆续离开赛场。不过在晚上8时左右,亚运会官网公布出国际象棋首轮比赛成绩。而截至晚9时20分记者发稿时,在7点前就已结束的第二轮比赛成绩公报,依然未见踪影。
中国国际象棋超级大赛托帕洛夫取首胜

董伟:国际象棋超级大赛将成南京的城市品牌

中国国际象棋超级大赛在南京揭幕

全国国际象棋联赛杭州站鸣金 山东队提前夺冠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