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选手再扬威体育舞蹈 雷莹组合狐步舞夺冠

2010年11月13日1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3日,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标准舞单项狐步舞的决赛当中,中国选手雷莹/吴稚安发挥出色,以41.64分战胜其他选手获得金牌。

今天是亚运会的第一个正式比赛日,体育舞蹈项目开始了第一天的争夺,标准舞单项狐步舞是第三个产生金牌的项目。中国选手雷莹和吴稚安一路过关斩将,从四分之一决赛杀入半决赛,再昂首进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发挥完美,获得了冠军。虽然两人配对仅有半年,但是凭借着惊人的天赋和努力的训练,两人的成绩突飞猛进,最后入选国家集训队,这次两人专攻狐步舞的单项比赛。今天两人的状态很好,将狐步舞轻快、诙谐的情绪完全的表达了出来。技术方面也是发挥稳定,两人的舞步轻快,脚下线路开阔清晰,整体速度保持得很好,上身握法十分标准,两人的配合十分默契也完全看不出是仅仅配合了半年的选手。他们最后不负众望,战胜了实力强劲的日本选手石原和久保组合拿下金牌,吴稚安的家乡就是广东,现场的父老乡亲给予了他们很大的鼓励。让我们热烈祝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金!(莱蒙)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