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朱启南生日亚运夺冠 遗憾错过千金透露将完婚

2010年11月13日1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的颁奖仪式后,射击赛场上出人意料地响起了温馨的“Happy birthday to you”的生日歌,原来这首歌是献给刚刚获得金牌的朱启南的,这枚金牌真是生日最好的礼物。

生日歌刚响起的时候,朱启南还没意识到歌曲是为他奏响。他说:“真没想到刚才会放生日歌,我的生日是在后天,应该说非常得惊喜吧。能够得到这么多志愿者朋友和各个朋友对我的祝福,谢谢大家!能够在比赛期间碰到自己的生日是非常非常凑巧的事情,用金牌来送给自己当生日礼物是更喜上加喜!”

心情大好的朱启南还向记者透露自己的私事——自己要完成终身大事。在现在的中国射击队中,庞伟与杜丽早已结婚生子,另一位奥运会冠军 郭文珺也将于9月在西安完婚。当被问到什么时候会结婚时,朱启南笑着说:“快了,快了!”可以看出,朱启南非常幸福快乐。

本场比赛也有一丝遗憾,那就是第1000金。朱启南本有机会获得中国代表队在亚运会上的第一千枚金牌成为“千金先生”,但之前郭爽、男子手枪团体都意外落败,使得朱启南获得了中国代表队在亚运的第998金。朱启南表示他也以为自己能有机会获得非常有意义的第一千枚金牌,但结果却有些许遗憾。不过白璧微瑕,有这么多高兴的事,相信朱启南一定会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候の鸟)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