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香港官员到亚运场馆鼓励香港健儿及志愿者

2010年11月13日17:11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香港11月13日体育专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13日消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当日于广州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参观第16届亚洲运动会游泳赛事,为参赛的中国香港运动员打气,并探望在场馆服务的香港志愿者。


  曾德成表示,香港运动员展现了坚毅拚搏、公平竞赛、不屈不挠的运动员精神;而香港的志愿者也发挥了诚恳、专业的服务态度。他为香港运动员和志愿者的表现感到自豪,预祝香港健儿捷报频传,并希望各位志愿者继续坚守岗位,共同为第16届亚运会取得美满成绩而努力。

  据介绍,参与本届广州亚运会及亚残运会志愿服务的香港义工约有300人,分别于不同领域服务,包括医疗及场馆服务等。
谭晶: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演唱时像做梦一样(图)

中国选手朱启南获得亚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

广州亚运会马术如何规避风险

中国队获得广州亚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

中国队获得亚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