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女乒艰难击败中华台北 郭跃首盘输掉

2010年11月13日13: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1月13日电 (记者王欢)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开赛日,女团首轮7场比赛全面开打。郭跃(微博 博客)第一盘1比3不敌台北队郑怡静,卫冕冠军中国队被敲了“当头一棒”。

  开赛1小时后6块场地均已结束战斗,唯有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队又耗时1小时10分钟,才以4比1的总比分艰难击败中华台北姑娘。

  为中国队打头阵的郭跃今天迎战台北18岁小将郑怡静。郭跃开局便显得有些不在状态,两个6比11落后之后,虽在第三局战术有所变化扳回一城,但随后又出现急躁情绪,发球出台、攻球失误,最终1比3爆冷负于世界排名比自己低34位的郑怡静。

  中国队刘诗雯(微博)、李晓霞(微博)在第二盘和第三盘均不辱使命,以同样的3比0战胜黄怡华和熊乃怡。

  再度出战的郭跃又被黄怡华连赢两局,令东道主观众惊出一身冷汗。最后关头,郭跃才找到感觉、放手一搏,加强了积极抢攻,在决胜局9平的危急关头下又咬下2分。至此,中国队以3比1的大比分击败女团第一个对手中华台北队。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