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第2胜鸡蛋里挑骨头:影帝还有很多事要做

2010年11月13日1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步行者。虽然姚明布鲁克斯均告伤停,但火箭在布拉德-米勒与凯文-马丁带动下强硬出击,最终以102-99奏凯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不过赛后,《露天看台》专栏作家索胡姆-米斯拉依然鸡蛋里挑骨头,指出了火箭本场比赛中的一些弱点,他表示路易斯-斯科拉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特别是防守对手的挡拆战术——

今天火箭没有太多很糟糕的方面,但仍然有两个家伙的表现值得批评,他们合起来27投13中拿下了36分。首先,马丁今天陷入挣扎之中,他在比赛中过于依靠投篮,虽然最终他得到了20分,并在比赛最后时刻命中了一个让火箭取得97-93的领先的关键三分,但他之前五次三分出手都未能命中。

其次就是斯科拉,今天他在内线投丢了很多球,另外他的防守也值得批评。因为他让詹姆斯-波西投中了很多三分,或者更确切地说,他应该对波西做出很好的防守。正如在赛季早期发现的那样,斯科拉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尤其是对对手挡拆的防守。

另外,火箭今天的失误也很多,达到了15次,比期待的高出了约50%。他们在第二节出现了6次失误,好在在第四节只出现了1次。进攻篮板再次备受关注,面对并不占身高优势的步行者,火箭也丢了11个进攻篮板,比预期的多出了几个。

当然,这场胜利是这支受伤的火箭迫切需要的,现在他们的战绩是2胜6负。看上去他们今天打出了一些激情,特别是老将布拉德-米勒,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晚期的最好表现之一。只是希望火箭不要让这样的势头消失,在之后和尼克斯以及公牛的比赛中能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