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老太公交站台晕倒获救助

2010年11月13日02:25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前天下午5点半,一名六旬老太在三元桥公交车站哮喘发作,晕倒在站台上失去知觉,所幸被多名候车人发现并及时送往医院,经救治已脱险。

  乘客王先生说,当时他正在等车,准备去国贸,突然听到身边有人发出惊呼,他回头看到,一名老太全身发抖,随即躺到了地上。见此情形,他和其他两名路人共同上前询问,老太称自己哮喘发作,随即便失去知觉。大家从老太身上找出喷雾药剂,并试图施救,但并未奏效,众人立即求助120。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确认老太为哮喘发作,且意识全无,体温较低,随即进行紧急治疗。10分钟内,老太逐渐苏醒,并被急救人员送往煤炭总医院继续治疗。

  (京华时报记者: 彭科峰)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