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体育明星腾讯微博趣事多 刘国梁曝神秘外甥女

2010年11月12日16: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育明星腾讯微博趣事多 刘国梁曝神秘外甥女

刘国梁(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亚运会开幕在即,体育明星的动态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怎样才能随时随地知道他们身上发生的趣事?腾讯微博成了最佳渠道,这几天,从这里我们发现了不少有意思的段子,汇总几个给大家解解闷。

黄飚(微博)睡过头 不刷牙出门

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刚到亚运会没几天就闹了个笑话,前一天晚上,他用手机上了闹钟,结果第二天早晨发现闹钟没响,一看原来是手机没电了。早晨八点半的班车,起来的时候已经是8点15分了,无奈之下,黄领队只能拿起包就出门,连牙都没刷,颜面尽失。

乒乓球将帅为游戏较劲

等待比赛的日子多少有些枯燥,为了减压,乒乓球队这些教练队员集体拿“切西瓜”的游戏解闷儿。先是施之皓(微博)指导在微博上调侃郭跃(微博 博客),称她的水平比自己强,起码能弄个300来分,但是俩手一起上,很快也不灵光了。接着李晓霞(微博)又开玩笑抱怨李指导死活过不了200分,弄的教练很没有面子,师徒几人这几天微博一直在研究这事儿,颇有走火入魔的态势。

光棍节集体关注腾讯生日

玩着腾讯的微博,自然不能忘了小企鹅的生日,昨天一整天,包括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邢傲伟、于洋等一系列大牌明星纷纷发微博祝贺腾讯12周岁生日。调皮的于洋还特别提到了企鹅宝宝“单身”的问题,反应快的网友马上回复,不用操心,有企鹅GG和企鹅MM做伴呢。

刘国梁神秘外甥女

刘国梁除了妻女曝光过之外,其他女性家属还鲜有露面,结果刚到亚运会,刘指导自己就暴露了一个。他在微博透露,有一位参加体育舞蹈项目的外甥女来探望他,当“舅舅”俩字刚叫出口,周围队员都“跌破眼镜”,难道是这位神秘美女过于美艳,才让大伙儿瞠目结舌?

(太妃糖)

相关微博:

刘国梁

刘国梁夏娃姐都跟着腾迅追时尚了…不过还是比我Out十一天啊哈哈!这个外甥女是我大姑的外孙女,我也是今年才知道她,见过一面的,刚才给她开了后门,跟我们的小帅哥们签字、照相、开心坏了呢!!

2010-11-12 22:20:25
郭跃

郭跃玩切西瓜到最后太激烈了,看不见到底是西瓜还是炸弹了。两个手快抽筋了哈哈

2010-11-11 19:10:51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