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共妻门主角恋米兰铁卫 当小三也嚣张(图)

2010年11月12日11: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意大利著名电视美女芭芭拉最近可谓非常火热,这位靠着与巴洛特利、桑顿传出“共妻” 传闻然后又与巴洛特利“车震”被狗仔队抓个正着的迅速走红的夜店达人,近日又自曝同米兰的一位球星热恋,但她没有说出他的名字,只是告诉大家:“他是米兰队中最高的,但不是伊布。”

去年,芭芭拉和卡拉两位姐妹花同巴洛特利和桑顿这两位花花少年打得火热。四人大战结束后,芭芭拉和卡拉的关系因为巴洛特利彻底破裂,首先是巴洛特利决定和卡拉分手选择了芭芭拉,但是后来在意媒体曝光芭芭拉和巴洛特利车震之后,芭芭拉和巴洛特利渐渐疏远。后来巴洛特利又恋上了博列洛前女友的妹妹茜茜莉亚·罗德里格斯,追求未果巴洛特利却和芭芭拉早已断绝了恋爱关系。

而芭芭拉也不是长情的女人,同巴洛特利分手之后,这位美女上半年还同前篮球运动员丹尼尔一起手牵手出现在米兰城大街上。前几日在罗马队长与意大利一家扑克网站联合举办了名为“托蒂的朋友们”的慈善德州扑克义赛,芭芭拉倚着托蒂甜蜜亮相,看上去似乎心情不错。近日却公开自己同某位米兰球星的恋爱,“队中最高,却不是伊布”,如此推测,芭芭拉的新恋人是美国后卫奥涅乌!

米兰队中,身高超过190CM的只有阿比亚蒂(191CM)、伊布拉希莫维奇(192CM)和奥涅乌(195CM)。奥涅乌作为米兰的边缘人物,几乎已经被阿莱格里彻底放弃,因此也有传闻说奥涅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回到比利时标准列日。奥涅乌在米兰一向低调,很少像小罗帕托般混迹夜店,除了最近同伊布打架之外也没什么新闻,曝出这样的绯闻也真是让人大跌眼镜。而且奥涅乌也早已结婚,他的老婆霍拉桑奇也是一位性感美人,曾和奥涅乌一起拍过一组惹火的照片。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