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2011美洲杯抽签-巴西遇巴拉圭 阿根廷碰日本

2010年11月12日06:20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第34届美洲杯足球赛抽签仪式在拉普拉塔的阿根廷歌剧院进行。卫冕冠军巴西被分在B组,他们将遭遇巴拉圭的挑战,而东道主阿根廷则坐镇A组,同组对手包括受邀参赛的日本队。

美洲杯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足球赛事,在上届杯赛中,巴西击败阿根廷获得冠军。第34届美洲杯将于2011年6月1日在阿根廷进行,揭幕战将在拉普拉塔展开。本届杯赛一共有12支队伍参加,除了南美洲的10支球队之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强队墨西哥和亚洲劲旅日本队参赛。

本届杯赛的抽签仪式在阿根廷当地时间17时开始,首先播放了各支参赛队的介绍和美洲杯历史的视频,随后南美足联主席莱奥斯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分别发表了讲话。在文艺演出之后,全场嘉宾向出生在拉普拉塔的阿根廷球星胡安-拉蒙-贝隆(现役巨星贝隆之父)致敬,随后抽签仪式正式开始。

根据美洲杯的抽签分档原则,东道主阿根廷、卫冕冠军巴西和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被列为种子队,分别进入A1、B1和C1的位置。此外,智利、哥伦比亚和巴拉圭被列为第二档,玻利维亚、秘鲁、委内瑞拉处于第三档。厄瓜多尔、日本和墨西哥列为第四档。抽签仪式由南美足联秘书长德卡和阿根廷传奇门神戈耶切亚主持。

最终,阿根廷和哥伦比亚、日本、玻利维亚分在了A组,而巴西的对手包括巴拉圭、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乌拉圭则和智利、墨西哥、秘鲁同处C组。6月1日在拉普拉塔进行的揭幕战将由阿根廷对阵玻利维亚,根据赛程规定,小组赛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将进入8强,随后进行单败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最后的决赛将在6月24日于河床纪念球场进行。

附:第34届美洲杯足球赛分组情况

A组:阿根廷、哥伦比亚、玻利维亚、日本

B组:巴西、巴拉圭、委内瑞拉、厄瓜多尔

C组:乌拉圭、智利、秘鲁、墨西哥

(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