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柬埔寨首相洪森预祝广州亚运会圆满成功

2010年11月11日17:14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金边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雷柏松 张瑞玲)柬埔寨首相洪森在向广州亚运会和柬埔寨参赛运动员发出的贺词中预祝广州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柬埔寨参赛运动员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为国争光。


  柬埔寨体育代表团团长、柬旅游大臣兼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童昆11日离开金边前往广州前在机场散发的一本亚运特制小册子中刊登了洪森的一封贺信。

  洪森在贺信中说,“我很高兴对前往参加第16届广州亚运会的运动员表示祝贺。”他说,亚运会为每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提供了一个检验和挑战他们体育水平和技能的平台,也为各个参赛国家和地区运动员之间加强团结、增进友谊提供了机会。

  洪森在贺信中表示相信,柬埔寨运动员一定会在亚运会上奋力拼搏,展现他们最好的一面,为祖国争得荣誉。他还预祝即将在中国广州开幕的第16届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柬埔寨派出了由童昆率领的35人代表团参加本届广州亚运会,其中包括17名男运动员和5名女运动员、8名教练员以及5名官员。

  22名柬埔寨运动员已于日前前往广州。他们将分别参加游泳、田径、拳击、跆拳道、摔跤、网球、沙滩排球和中国象棋等8个项目的比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