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超明星痛殴冠军山东 拉米刘健吊射羞辱杨程

2010年11月11日10:46《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11月10日15时,2010赛季中超全明星赛在常熟开打。结果,全明星队3比0击溃中超冠军鲁能。

比赛开始后场面较闷。第14分钟,张成林禁区外围一脚重炮轰门偏出。第16分钟,韩鹏(微博 博客)接莱昂巧妙直塞抽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1分钟后,杜威在后场带球被断下,鲁能小将张驰抽射正中门将没收。第26分钟,场上比分终于被打破。16号于涛在禁区右侧拿球后回传,拉米雷斯禁区角上迎球直接选择推射,结果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入远角,鲁能0比1落后全明星队。第27分钟,全明星队前场断球,刘健接球后直接选择了一脚吊射,杨程站位靠前无可奈何。鲁能2分钟内连丢两球。

下半场,鲁能进行调整,李金羽顶替韩鹏出场, 马龙和马兴煜分别顶替莱昂和崔鹏,王永珀替换卓翔。第79分钟,鲁能的进攻打到全明星队禁区内,被后卫大脚解围,球迅速由守转攻开始反击,小马丁带着边路突破下底传中,拉米虚晃一枪故意漏给身后的杨旭,杨旭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最终,中超冠军鲁能队0比3不敌中超全明星队。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