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备选国安主帅 老总曝料无缘意甲狂人

2010年11月11日08:43《足球》报刘翔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高潮表示,有不少教练有意执教国安,大部分经纪人也都向国安投来了简历资料,其中不乏特鲁西埃、吉马良斯这样的名帅。不过新帅的人选或许都不在其中。

记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宇报道虽然联赛已经结束,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和副董事长张路一直也没得空闲,摆在他们案头的还有一大堆的工作,等待着完成,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确定洋帅的人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国安会尽快落实选帅一事,“我也很着急,现在他们都在加紧联系着,今天下午可能就在谈了……”罗宁说。

据高潮介绍,国安选帅一事,目前没有最新的进展,“有四五个教练备选,我们双方都有过沟通,他们也表示愿意来国安,但还没有到具体见面谈细节的份上。”此前国安曾列出了几位备选洋帅。率先考虑的韩国人金学范,最终其本人放弃了前往国安执教的意愿,未能结缘。图拔也曾作为备选之一,虽然俱乐部高层表示,图拔目前不是完全没可能,不过从种种迹象来看,其加盟国安的希望已经越发渺茫。俱乐部甚至一度考虑过曾经在意甲有过执教经历的泽曼,但由于其有合同在身,不是自由人,所以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一目标。

“现在选帅还是本着之前的原则,首先要适合国安,最好能对中超有一定的了解。”高潮表示,有不少教练有意执教国安,大部分经纪人也都向国安投来了简历资料,其中不乏特鲁西埃、吉马良斯这样的名帅。不过新帅的人选或许都不在其中。

“现在我们视野放得更广一些,广撒网,包括前南的、欧洲的、南美洲的几个教练,我们都在沟通当中。”张路补充道,国安未来的主帅或许不会有特别大的名气,但在其执教简历上,一定会有一些比较成功的履历。目前仍有四五名外教作为备选,俱乐部已经和几位主帅邀约见面详谈,但具体时间仍然不肯对外透露。

近日坊间传闻,国安实际上已经有了心仪的人选,甚至人已经到京,开始与俱乐部面谈,具体负责此事的高潮当即否定了这一说法。“人没确定,怎么会来呢。短时间内还定不下来,不会那么快的。”俱乐部希望能够在12月7日,队伍重新集结之前,解决洋帅一事。“主教练确定了,才能开展外援和内援的挑选工作。”高潮说。

另外,此前传出国安五虎将合同到期,有可能将在下赛季转会一事,高潮也表示,目前没有球员和俱乐部谈过此事,要过一阶段才能有结果。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