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快讯:巴蒂尔巧妙分球 斯科拉中距离游刃有余

2010年11月11日0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开始东征之旅,首个对手正是华盛顿奇才队。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本场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两位中国球员姚明易建联NBA联盟中的第五次交手。再次相遇之时,姚明在场上严格受到24分钟限制令,而易建联则成为了奇才队的替补一员。更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和奇才两队在此前的比赛中都只取得了一场胜利,谁将会取得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开始之前,奇才队得到球权,但是他们的首次进攻投篮不中,火箭队控制住了后场篮板球。阵地进攻中之时,姚明一开始就遭到了奇才队的双人防守,外线队友在传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两队首次进攻都没能中的。易边再战之时,斯科拉在中距离处接到了巴蒂尔的分球,斯科拉先是做了一个假动作之后,成功的晃过了防守球员,之后在罚球线附近,轻松的中距离命中。姚易德比,就此拉开序幕。

(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