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1-0赛季主场全胜 埃辛破门领红牌

2010年11月11日05:39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切尔西1-0赛季主场全胜 埃辛破门领红牌

组图:切尔西兽腰巨灵压顶 颜面停球绝学再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3点45分,英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切尔西坐镇主场1-0战胜富勒姆,卡劳助攻埃辛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但加纳人最后时刻也被红牌罚下。取得这场胜利后,切尔西新赛季在主场联赛中保持全胜。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71次交锋,其中切尔西41胜21平9负占据绝对优势,蓝军上一次输给富勒姆是在2006年3月,当时他们在克拉文农场0-1憾负对手,而上一次在斯坦福桥球场输给富勒姆,则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79年10月,那场比赛他们0-2告负。上赛季在这块球场,切尔西曾2-1击败对手,该场比赛凭借德罗巴的进球和对方后卫的乌龙球,切尔西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逆转获胜。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依然缺少了中场核心兰帕德,阿内尔卡和阿莱士也没有通过赛前的体检,两人双双无缘本场比赛。这样一来,安切洛蒂在前锋线上只能排出德罗巴、马达和卡劳的组合,中场方面,埃辛伤愈复出,他的两位搭档是米克尔和日尔科夫,后防线上,伊万诺维奇和队长特里搭档中后卫,两个边后卫则是博辛瓦和阿什利-科尔。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切尔西首先开球。第3分钟,埃辛葫芦顶前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底线。开场后切尔西的攻势非常猛,场上控球率一度达到7成,富勒姆则只能通过防守反击来寻找战机。第16分钟登普西在前场25米处尝试一脚远射,这也是富勒姆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

第22分钟富勒姆左后卫布里格斯压上助攻,他沿左路带球后突施冷箭远程发炮,切赫稳稳将皮球得到,米克尔马上还以颜色,卡劳左路突破后回敲中路,米克尔跟上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施瓦泽得到。第29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德罗巴主罚直接大力射门,施瓦泽奋力将球扑出。

第30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埃辛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皮球传入禁区后被对方球员解围,虽然德罗巴在争顶时倒在禁区内,但切尔西球员并没有停止进攻,卡劳左侧拿球后高球传中,埃辛冲顶头球破门,1-0!3分钟后西蒙-戴维斯从身后铲倒日尔科夫,主裁判对他进行口头警告。

第41分钟切尔西错失绝佳机会,日尔科夫和阿什利-科尔在左路做出精妙配合,随后俄罗斯人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劳在点球点附近的撩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又是日尔科夫传球,卡劳抢在布里格斯身前突入禁区,但他在小禁区右侧边缘的抽射稍稍偏出远角。第44分钟博辛瓦右路内切后的射门同样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1-0领先富勒姆。

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都没有进行任何的人员调整。第50分钟埃辛在防守时抬脚过高,加纳人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博辛瓦从背后踢倒了了登普西,主裁判这次手下留情没有再掏黄牌。第55分钟卡劳右路带球内切,随后他在禁区内晃开布里格斯直接面对门将,尽管卡劳的射门从施瓦泽两腿间穿过,但阿隆-休斯成功赶在球门线前将皮球解围。

第62分钟富勒姆率先换人,安迪-约翰逊换下埃图胡加强进攻。第65分钟埃辛中场抢断,随后他在25米左右直接起脚吊射,皮球大大高出横梁;1分钟后切尔西错失破门机会,马卢达带球突入禁区后被施瓦泽扑倒,皮球落到德罗巴脚下,科特迪瓦人抽射空门,但皮球却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

第68分钟切尔西连续威胁对方大门,马卢达小禁区边缘接到队友的传球后转身抽射,皮球打在施瓦泽身上弹出,埃辛禁区外的凌空抽射又被施瓦泽神勇扑出,但皮球落到博辛瓦脚下,葡萄牙人右路低传门前,埃辛门前3码的推射稍稍偏出。5分钟后登普西前场25米左右直接撩射,切赫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76分钟阿什利-科尔背后踢倒达夫,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拉米雷斯出场换下马卢达。第81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30码的任意球,德罗巴主罚直接射门,尽管皮球越过了人墙,但最后还是被施瓦泽轻松得到。2分钟后特里头球解围失误,格拉跟上直接凌空抽射,切赫奋力将险情化解。斯图里奇出场换下卡劳。比赛最后时刻,埃辛因对登普西犯规而被红牌直接罚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凭借埃辛的进球1-0击败富勒姆。(anckie)

切尔西出场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7号博辛瓦(88’费雷拉)、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12号米克尔、5号埃辛、18号日尔科夫

前锋:15号马卢达(78’拉米雷斯)、21号卡劳(85’斯图里奇)、11号德罗巴

富勒姆出场名单:

门将:1号施瓦泽

后卫:2号凯利、18号阿隆-休斯、5号汉格兰德、37号布里格斯(79’格拉)

中场:20号埃图胡(62’安迪-约翰逊)、13号墨菲、16号达夫、29号西蒙-戴维斯

前锋:23号登普西、30号登贝莱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