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王杯-10人皇马5-1 穆帅染红C罗本泽马建功

2010年11月11日0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王杯-10人皇马5-1 穆帅染红C罗本泽马建功

C罗推射入球帮助皇马大胜(点击观看更多比赛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打响,皇马主场迎战穆尔西亚,上半时格拉内罗远射先声夺人,伊瓜因攻入一个很有争议的进球,穆里尼奥被红牌罚出场。下半场替补出战的C罗扩大比分,但随后阿韦洛亚也累积两黄被罚下,佩德罗扳回一球后本泽马与阿隆索又各建一功,皇马5-1大胜晋级。

首回合皇马客场0-0被穆尔西亚逼平,出线机会存疑,此役首战先发的C罗被撤下,但本泽马与伊瓜因组成双箭头,中场则出现了佩德罗-莱昂、格拉内罗、M-迪亚拉与卡纳莱斯四个替补的组合,后防线上,拉莫斯改踢中卫顶替联赛受伤的卡瓦略,阿韦洛亚出任右后卫。

皇马第一脚射门就迅速取得领先,第4分钟,佩德罗-莱昂右路拿球连续假动作虚晃后横切禁区回敲到禁区前沿,格拉内罗迎球不停顿右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入网,1-0。

第9分钟,乌尔塞斯放倒本泽马,佩德罗-莱昂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门柱落到球网上端。格拉内罗回防中对伊萨克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4分钟,卡纳莱斯又在回抢中出脚铲球铲翻乌尔塞斯,被裁判黄牌警告。2分钟后,卡纳莱斯分球,佩德罗-莱昂左路内切后起脚远射,仍然射高。

第17分钟,马塞洛左翼突破制造任意球,佩德罗-莱昂与卡纳莱斯撞墙配合可惜被解围。第20分钟,佩德罗-莱昂中场断球后分球,卡纳莱斯斜传左路,禁区前本泽马横带一步后弧线球打门又偏出不少。

第23分钟,皇马中卫阿尔维奥尔的哥哥米格尔-阿尔维奥尔放倒卡纳莱斯,也被裁判黄牌记名。第27分钟,佩德罗放倒M-迪亚拉犯规,格拉内罗主罚任意球右脚兜出弧线直接射门,门将达尼-埃尔南德斯将球没收。

两队犯规动作多多,第29分钟阿韦洛亚战术犯规放倒克萨达,前利物浦后卫向裁判抗议又被黄牌警告。马塞洛左翼强行突破,但传中横穿禁区而过,电视镜头对准了场边端坐的C罗。M-迪亚拉中场放倒突破的佩德罗,被黄牌警告,穆里尼奥非常不满,在场边抗议,第四官员劝诫不听,主裁干脆将葡萄牙教头直接罚上了看台。

第41分钟,皇马传中制造禁区内混乱,伊瓜因中路接应凌空扫射却打高。1分钟后,佩德罗-莱昂分球,伊瓜因击中立柱。第43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拉莫斯小禁区内抢点甩头轻蹭到身旁,伊瓜因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近角破门,2-0。穆尔西亚球员集体向裁判抗议,认为拉莫斯在门前干扰碰到了门将达尼-埃尔南德斯,但裁判没有理会,慢镜头看此球很有争议。

半场过后,C罗替补登场。开场不到1分钟,阿隆索分球,C罗大力低平球抽射,造成门将脱手,但禁区内无人补射。第48分钟,本泽马弧顶前丢球后又被队友挡回,法国人调整后起脚射门折射反弹,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佩德罗-莱昂起脚斜射,高过门楣,错过扩大比分良机。

皇马攻势很猛,第50分钟,C罗弧顶处外脚背直塞被挡回,他直接起脚弹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外。3分钟后,C罗制造任意球,他自己主罚,但直接射门被挡出。第55分钟,C罗直塞分球到禁区右侧,阿韦洛亚跟上横敲门前力量太轻,被门将没收。

第60分钟,本泽马左路内切后分球,佩德罗-莱昂将球抄起送入禁区,本泽马禁区右肋调整一下凌空扫射打中横梁弹回,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第67分钟,格拉内罗右路角球传中,C罗正对球门甩头攻门稍稍顶高。

迪马里亚替补出场,第一次触球就完成射门,C罗与本泽马配合分球,迪马里亚禁区前左脚低射,擦着立柱偏出近角。卡西利亚斯随后也挡出对手一记远射。第74分钟,迪马里亚右路接到转移球,调整观察后送出低平球传中,皮球横穿禁区,远点包抄的C罗门前6码轻松推射中的,3-0,皇马锁定晋级资格。

C罗还有机会,第77分钟,马塞洛斜传到禁区右肋,C罗跟进斜射被埃尔南德斯扑出。第79分钟,阿韦洛亚绊倒佩德罗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不过从慢镜头看对手有假摔嫌疑。卡尼亚达斯任意球传中,阿隆索禁区内抬起左臂停球,主裁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佩德罗操刀点球骗过卡西利亚斯推入球门右角,3-1。

C罗突入禁区被铲倒,裁判没表示,看台上的穆里尼奥冷笑不止。第85分钟,迪马里亚左路沿底线突破被戈特撞倒,主裁又给了点球,本泽马主罚推射左上角,4-1。第88分钟,C罗挑传制造乌尔塞斯手球,后者累积两黄被罚下,阿隆索主罚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低射,皮球打中后卫折入球门右下角,5-1。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拉莫斯,阿尔维奥尔,马塞洛;佩德罗-莱昂(70'迪马里亚),格拉内罗,M-迪亚拉,卡纳莱斯(46'阿隆索);本泽马,伊瓜因(46'C罗纳尔多)

(Cuchu)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