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爵士加时险胜热火 黄蜂“掀翻”快船保持不败

2010年11月10日16:45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11月9日体育专电 凭借米尔萨普砍下职业生涯新高46分,并在关键时刻投中压哨球将比赛拖入加时,犹他爵士队客场116:114险胜迈阿密热火队,拥有三巨头的热火也尝到了他们的主场首败。


  此前在与热火交手的8场比赛中,米尔萨普场均仅得6.9分,而本场比赛米尔萨普却有如神助,不可阻挡,成为了助爵士客场取胜热火的关键之匙。此役他28投19中,3分球3投3中,在三巨头面前狂砍46分,并在第四节最后28.7秒内独得11分,带领爵士生生扳回了半场落后对手22分的巨大分差。第四节还剩3.4秒时,爵士102:104落后,又是米尔萨普挺身而出,关键时刻抢下前场篮板投中压哨跳投,将比赛拖入加时。

  与米尔萨普的神勇相比,“闪电侠”韦德的39分和“皇帝”詹姆斯20分、11个篮板和14次助攻的个人第29次三双也显得黯然失色,难怪韦德赛后对于米尔萨普只得用“手热得发烫”来形容。“他得分太容易了,轻松地投进了很多球”。贡献了17分、9个篮板准两双数据的波什“悻悻”地说:“我以前从没见他投过三分。”

  加时赛两队依旧打得难分难解,比分呈胶着之势,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7.5秒时韦德三分命中,热火与爵士战成114:114。随后埃尔森篮下进攻造成韦德犯规,他两罚全中仅留给热火0.4秒时间,随着豪斯底角3分不中,热火不得不在主场遗憾地吞下败果。

  是役,爵士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交出21分、14次助攻的大号两双数据,绰号“AK47”的基里连科也贡献了16分和9个篮板。

  “蜂王”保罗领衔的新奥尔良黄蜂队则延续了强劲势头,主场101:82轻取洛杉矶快船,创造了球队历史上开赛7连胜的最佳战绩,新赛季未尝败绩。

  替补控卫格林和贝利斯的双双发挥成为了黄蜂赢球的关键,两人分别贡献19分和15分,在二人的带领下,黄蜂全队6人得分上双。在第四节“作壁上观”的黄蜂当家球星保罗虽然只有13分入账,但对于自己替补的“篡位”却不以为意:“我很高兴看到他们打得那么好,因为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还需要这样的表现。”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5场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44:113击败丹佛掘金队,新泽西网队91:93惜负于克里夫兰骑士队,密尔沃基雄鹿队107:80力克纽约尼克斯队,波特兰开拓者队100:78大胜底特律活塞队,洛杉矶湖人队99:94战胜孟菲斯灰熊队。
无姚火箭难挽颓势五连败 热火三煞发威破“网”

NBA:黄蜂胜热火组图

NBA:热火胜网队组图

黄蜂最后关头力克热火 老鹰、湖人六连胜

NBA年薪榜科比居首姚明第9 热火3巨头竟无缘前20

热火“烧破”篮网 湖人力擒勇士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