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艾弗森亮相贝斯科塔斯俱乐部(组图)

2010年11月10日14:09新华网
字号:T|T

艾弗森亮相贝斯科塔斯俱乐部(组图)


  11月9日,绰号“答案”的前NBA最有价值球员艾伦·艾弗森展示他新加盟球队“战袍”。当日,艾伦·艾弗森在伊斯坦布尔贝斯科塔斯俱乐部队亮相,庆祝自己加盟这一土耳其篮球联赛球队。艾弗森现年35岁,身高183公分,是NBA最矮的选秀状元。他曾于2001年和2005年获得NBA最有价值球员荣誉。艾弗森与贝斯科塔斯俱乐部队签署了为期2年价值4百万美元的合同。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伊斯坦布尔11月9日体育专电 NBA传奇巨星艾伦·艾弗森9日在加盟新东家土耳其贝斯科塔斯篮球俱乐部后,亮相球场与数百名球迷粉丝见面。踌躇满志的“答案”在感谢之余,出言也十分谨慎。

  “感谢你们给我这次难得的机会,”艾弗森说,“我要感谢球迷的欢迎,他们是那么热情……不过,我不能保证你们会赢得每一场比赛。”这位11届NBA全明星球员出言谨慎。

  “但有一件事我可以保证,”绰号“答案”的艾弗森紧接着说,“那就是我们将全力以赴,团结一心,在球场上贡献出我们的一切。”

  今年35岁的前NBA最有价值球员艾弗森与贝斯科塔斯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

  在14年的职业生涯中,艾弗森共收获24368分,在NBA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17位。“答案”在2001年带领76人队杀入总决赛,并获得最有价值球员荣誉。
1 下一页
1 下一页
艾弗森将亮相土耳其联赛图
艾弗森下周将亮相土耳其联赛
艾弗森已同意赴土耳其打球 400万美元加盟劲旅
艾弗森即将赴土耳其发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