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步入宗师级别 戴维斯两分钟四失误成累赘

2010年11月10日1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新奥尔良黄蜂主场迎来洛杉矶快船,在这场黄蜂先后两代领军人物的较量中,保罗完胜戴维斯,保罗上场28分钟得到13分8助攻,戴维斯替补上场仅得到4分3助攻,进攻中失误频频。在保罗带领下,黄蜂替补控卫贝勒斯打出15分9助攻的好成绩,而在快船戴维斯位置严重受到新秀布尔德索威胁。

保罗带领黄蜂打出六连胜的开局,场均贡献18.7分10.2次助攻和2.3次抢断。保罗和戴维斯是黄蜂两代领军人物,戴维斯在黄蜂时期曾两次入选全明星,两代黄蜂领军人物在各自球队命运不同,保罗是众星捧月般的地位,而戴维斯自身难保,恐怕在本赛季遭到清洗。

快船主帅德尔-内格罗毫不掩饰对大胡子的不满,向媒体暗示,戴维斯过于放纵自己,体重一直超标,导致膝伤不能完全康复。07年2月戴维斯膝盖受伤之后就在走下坡路,本赛季休战了四场比赛。加上新秀布尔德索的崛起,戴维斯在快船位置尴尬,面临被交易危险,甚至传出过和火箭的交易流言。

快船分别在第二节和第四节派戴维斯上场,其中在最后一节还剩下8分钟,快船落后十分的时候大胡子被换上,戴维斯一上场起到反作用,他登场的两分钟内出现两次被抢断(分别被贝勒斯和杰森-史密斯抢断),一次对贝勒斯犯规,被对手打“2+1”成功,一次三分出手不中,快船落后近乎逼近了20分之多。两分钟的时间,出现共计四次进攻失误,这位昔日全明星控卫已成为快船累赘。

代替戴维斯上场的布尔德索表现反而更好,得到6分8助攻和6个篮板,各种信号暗示戴维斯在快船渐渐失宠。

保罗已成联盟控卫中宗师级别的球员,他不仅能发挥个人能力组织进攻得分,而且可将队友水平提升,下半场黄蜂组成保罗+贝勒斯的双控卫,这对小个后卫组合打得风生水起。尤其第三节,快船全场砍下20分的阿米纽率领追分之下,保罗和贝勒斯两人控制了比赛,贝勒斯在第四节初连续接连保罗传球得分,这对控卫组合全场得到一共得到25分,送出11次助攻。

两人在第四节后半段同样是坐在替补席上观看完比赛,心情肯定是不一样的,保罗率领全队新赛季保持全胜,而戴维斯担心自己饭碗会不会丢掉。

(青椒)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