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郭艾伦无缘亚运 打CBA没问题

2010年11月10日09:54华商晨报
字号:T|T

  在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仅剩3天的时候,国篮小将郭艾伦最终被挡在了亚运的门外。

  在昨日的国篮备战亚运会最后一次媒体公开课上,中国男篮主帅华德宣布了最后一次裁员名单,17岁的辽宁青年队小将郭艾伦被裁,无缘广州亚运会。

  虽然离开了国家队,虽然无缘亚运会,但郭艾伦有失有得,他已经确定可以征战明年的CBA联赛。

  11月8日,中国篮协公布的国内球员参赛资格中规定:注册时未满18周岁的,到18周岁生日时即可上场比赛(国家队正式队员不受此限制),这也被很多人称为“郭艾伦条款”。

  而就在昨日,记者从辽宁盼盼男篮俱乐部副总鲍志荣那里获知,辽篮已经和郭艾伦签订了合约,郭艾伦已经成为了辽篮成员。但郭艾伦下赛季究竟是否有资格征战CBA,鲍志荣表示:“国篮主帅邓华德都表态了,认为郭艾伦打过世锦赛,肯定算是国篮正式队员。因此我觉得郭艾伦代表辽篮打下赛季CBA联赛没啥问题。”此外,记者还致电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后者也确认郭艾伦有权参加下赛季的CBA联赛。本报记者 佟阳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