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骑游健康之都 首届“滴水湖杯”环湖自行车赛

2010年11月09日2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游健康之都 首届“滴水湖杯”环湖自行车赛

“滴水湖杯”环湖自行车赛海报

2010年11月13日,在上海市临港新城,将要举办第一届“滴水湖杯”环湖自行车赛。上海市浦东临港新城管理委员会、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申港街道办事处、上海港城滴水湖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骑众自行车运动网共同联手,力将上海临港新城打造成为世界健康之都。本届杯赛从广大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中招募比赛选手,免费参赛,一同“骑游健康之都、享受健康生活”。

本届杯赛设立两大比赛类别,其中单车竞赛组,预计参赛总人数为350人,包括32公里青年组200人,24公里中年组100人以及16公里老年组50人;另外还有休闲竞赛组,分为4公里情侣组和4公里家庭组。

上海临港新城是21世纪上海建设开发的一座新城,是上海市东南端的经济、文化中心;临港地区综合服务设施集聚地;集中体现21世纪新型都市魅力和活力、兼具一定产业功能的中等规模滨海城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之一。为此,上海市浦东临港新城临管委、港城集团以临港新城为起点,打造“宽带城市健康圈”,以大众健康作为核心价值理念,以健康作为品牌的“形象城市”来规划、布局、推进和落实临港新城的建设和发展,为将临港新城打造成“绿色之都、智慧之都、健康之都”的未来之城而努力。为浦东开发建设的“二次创业”创造新的业绩!

随着人们对自然、环保的生活方式的推崇,上海临港新城作为以健康作为品牌的“形象城市”,无疑会成为城市生活中人与自然界和谐相处的不二之选,使大家能在工作生活之余能够享受到自然与舒适,拥抱自然与高品质的未来城市生活。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