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王大雷:事情已过不想提 请球迷不要人身攻击

2010年11月09日21:20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9日广州讯(记者王正根)王大雷又“惹事”了!11月9日下午,王大雷突然在微博上发飙,把矛头指向球迷,言辞激烈,其中还有很多粗口……对于此举,腾讯体育于今晚连线了王大雷。相比于此前在微博上的激进,王大雷在电话中表示,不想就此事进行回应,但同时也恳请部分球迷不要进行恶意的人身攻击……

昨晚,国奥队0比3输给日本队。对于输球,很多球迷无法接受,其中有很多人把矛头对准了门将王大雷,在网络上对王大雷进行人身攻击……年轻气盛的王大雷在看到这些留言后,火是不打一处来,马上通过自己的微博进行了回击。由于在网络回击中,王大雷的言辞也很激烈,其中还涉及到了“SB”、“狗男狗女”等词眼,因此他遭到了更多球迷和媒体的攻击,网络上更是骂声一片。

“算了吧,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在接受腾讯体育电话采访时,王大雷表示,在之前主教练孙卫也就此事和他有过沟通,而当前又是比赛在即,不想进行过多的回应,省得影响到自己和国奥队的比赛。不过,随后,王大雷还是跟腾讯体育道出了他在微博上发飙的原因,“有些人,我都不想说他们是球迷了,一旦输球,就骂队员,其实这也不是太大的问题,但有些人纯粹是无理取闹,对我们球员进行恶意的人身攻击,这就实在太过了……这也是我生气的主要原因。但我真的是针对这少数部分球迷,绝非针对那些支持我们的球迷,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就目前来看,有越来越多的质疑和骂声在指向王大雷。“算了,随他们去吧,我现在就是好好备战,打好接下来的比赛。”王大雷表示:“真的,我们不奢求有太多的球迷支持我们,但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对我们球员进行人身攻击了。”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