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伊朗仍是亚洲冠军 亚运没有任何压力

2010年11月09日2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中国男篮在奔赴广州征战亚运会前进行了队内公开课, 在公开课上,球队宣布郭艾伦成为最后一名被裁的队员。这样,中国男篮出征广州亚运 会的12人名单最终确定。在面对即将开始的亚运会之时,华德坦言:“我们非常兴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现在我们的情报搜集工作没有任何问题,基本上每一个对手的录像我们都拿到了,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各支球队为了亚运会热身也打了一些比赛,我们也搜集了更多的情报。”在大赛之前邓华德表现出了不常有的低调。

“我认为他们的确比较不错。这支韩国队在NBA夏季联赛打过马刺,而且也赢球了。他们有新的教练,他们在防守端作风比较凶狠而且比较合理,我认为这支球队是很有竞争力的对手。我认为他们是有机会夺冠的球队之一。另外一个,我一直在跟我的球队讲,伊朗现在还是亚洲冠军,我们一定要认清这个事实。”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有时候会出现末节崩盘的现象,那么邓华德是否担心亚运会上男篮旧病复发呢?“不,我到中国队以来还没有发现中国队有这样的问题,我们不担心任务历史上出现过的问题,我们只是会去想怎么面对篮球场上的实际情况,新的情况。”

如出征世锦赛一样,邓华德依然将姿态放得很低,“我们不说有多大把握,我们只是一场一场比赛去打,因为我们每一次专注在一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就会打出最好的状态和水平。到了亚运会我们依然保持这样的做法,当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无论胜负我们都会做好下一场比赛的准备。我们的思想要集中在这一点上,大家都会打好比赛。”

那么,男篮已经准备好了吗?“当然,我们准备好了,我们非常兴奋。”邓华德笑得十分自信,而且他还表示主场作战没有压力,只有荣誉,“在家门口打亚运会是非常棒的,我们在自己的球迷面前表现为他们打球,这对我们来说是荣誉,是骄傲,没有任何压力可言,我们很幸运,我们希望奉献给球迷精彩的表现。”

(桃园)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