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今天战波兰

2010年11月09日16:08京报网-北京晚报
字号:T|T

  拼进8强最后希望

  本报讯 (记者孔宁)仅有的一线晋级希望可能就此终结,在东京结束的女排世锦赛复赛E组比赛中,先胜一局的中国队以1比3负于塞尔维亚女排,这使今天与波兰队一战事关全队能否进入8强的最后希望。中国队主帅俞觉敏表示,我们训练强度与能力没达到大赛要求,忽好忽坏。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队第一局以25比21取胜,接着就以20比25、22比25和22比25连负3局。拥有亚洲鲜明特点的日本队却以3比1击败土耳其队、泰国队以3比1胜荷兰队。

  俞觉敏说:“因为时间和伤病的问题,中国女排的训练强度和能力没有达到大赛要求。全队没有时间进行充分的准备,二传手 魏秋月亚洲杯前才跟队合练, 周苏红一个半月以前刚回归,二传 沈静思和队伍的配合时间也很短,技术环节没有保证。当然,我也是刚出任中国队主教练。”

  今天下午与波兰队的比赛,很多人心里并没底,原因就是中国队发挥十分不稳定。俞觉敏说:“大家感觉是一场好球又会接着一场差球,实质是中国女排的水平不稳定,自身的训练水平没有达到能承受高水平对抗阶段。特别在和欧洲强队对抗时,这一点更加明显。”

   薛明的拇指和食指绑在一起,绑着绷带上场,魏秋月用自己的伤腿苦苦支撑, 李娟吃着止疼药,忍着膝盖的疼痛顶在场上,周苏红克服膝盖的老伤飞奔着救球, 王一梅膝关节受伤依然在顶,俞觉敏说:“队员们都很努力,我很感动,但是时间确实太短了!”J087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